不介意的話 聽聽鋼琴曲吧..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

有幾個人'光臨'過呢?0.0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那6天的生活..

哎><
不舍得离开家里 始终还是离开了

星期一那天
早上特地早早起来玩电脑TT
因为之后一个星期没得玩了...
很蠢的做法xD
之后到了下午两点半
我就去了学校..
结果等啊等的..
本来说好3点出发的
弄到3点半才出发..
衰><等得超闷的..
本来还以为说很快就抵达了
结果巴士走到giant..
竟然停下来等那个mustapa==
等了靠近半小时的
天啊==到底还有多少东西要等呢..

到那里的时候
已经是4点45分了==
晕倒..
然后老师叫我们提行李
去一个地方..
我还以为要进宿舍了
结果走啊走的
来到了surau那边==
原来老师要马来同学先去拜神
宿舍在刚抵达的地方..
天啊!!!
行李很重的列...
要我们搬来搬去
而且要我们不是回教的
在大太阳下暴晒...
会黑的啊!!
结果又是等了将近30分钟==
老师叫我们进surau==
意想不到...
我什么都不是做莫要进去呢
很不自在==

原来那间学校的学生
99%是回教的
所以 那 1% 也就要迁就咯
进去里面 听taklimat之类的东西..

那间学校的印度学生已经习惯了
(那里form5没华人==)

之后六点..
终于可以回宿舍了..
结果一进去看
不错嘛
比我想象中的好
不会破烂到 我想立刻回家的程度
之后 就弄床单/冲凉/放行李之类的
就去吃晚餐...
第一次去
笨笨的
不知道要怎样><
到拿了之后
才发现==
原来~
要用手吃!!
%&@%!@%!%^!^
我是华人啊
没有筷子的话
也该给我
汤匙吧
尽然要我用手吃
很烫的咯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后
7点到8点50分
尽然是马来人要拜神的时间
哇老..
也超久的吧..
浪费这些时间
可以做很多东西的咯
有安排东西给我们做还没关系
结果是没安排..
弄到 不是回教的同学
每天都要在那边傻傻的过2小时...
虽然不用进去SURAU了...
可是也是很闷的啊
又没朋友~

不过还好
认识了两个印度人
虽然那时第一天不是很熟
可是刚认识..
多话题嘛...
还算可以~

第一天晚上
要上SEJARAH...
天啊==
他们上的
都是FORM5后面的CHAPTER
我们都还没上啊
所以我只能说
我去那边==SEJARAH是没学到东西了
唯一的收获
就是那个PETA MINDA..
不过我看不懂==
他们SHORT到也太厉害了吧

之后11点
吃了宵夜就回宿舍..
准备睡觉=)

第一天就这样过了
还有5天..
======TO BE CONTINUED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