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的話 聽聽鋼琴曲吧..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

有幾個人'光臨'過呢?0.0

Monday, June 6, 2011

六天的'避开现世'TT

哎><
多下下就要走了TT
过着那个
没电脑
没电话
没歌听
没朋友
没美食
总之什么都没有的世界TT

没错啦
就是要进宿舍了TT
Sekolah Menengah Sains Tunku Jaafar..
我讨厌你TT
为什么要弄这种活动
而且还选到我...

厚..
超不舍得的啦
不舍得
好多陪我聊天的人
不舍得
我的电视剧
不舍得
我的假期
就这样走掉了TT

6天捏...
回来的时候不懂变到怎样了><
会不会不认得你们呢>_<)~~~~

就写到这里啦..><
我还要去准备
两点十五分要出门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