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的話 聽聽鋼琴曲吧..

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

有幾個人'光臨'過呢?0.0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一星期的'状态'

过完那个在宿舍里的假期..
隔天就开学了咯~
又要回到去那繁忙的生活了
最讨厌的就是每天要走路==

星期一
跟平常一样,
回去学校读书了
还以为 学校不会放过我们=.=
又要补习
结果很意外的说
下个星期才开始补习...

星期二
买个了一个新手表><
贵啊..
呜呜..

之后也没什么特别的吧XD
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啦
只是这次的成绩
比我想象中的差
虽然心情没什么影响==

昨天...
18号XD
星期六
知道了一个秘密
(其实也不算什么秘密吧..)
我知道很久了
只是昨天
我证实了
我的猜测 是对的
当那个人告诉我的时候
我真的超级激动地
手一直在抖
心跳加速
呼吸变得很急

第一次把..
为了一件事情
弄到我这样..

详情就不说了XD
只能透漏一句就是 很 '震撼'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